夏普 聲寶服務站
 
 
 
各區維修聯絡電話
 
 
冷氣維修專家 快速留言
電冰箱維修 姓名
電冰箱維修 電子郵件
液晶電視維修 聯絡電話
洗衣機維修 驗證碼
 
 
 



夏普 &

聲寶服務站

- 動態與知識
 
 
 

         由於科技的發展,家電成為現代人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必需品,在緊要關頭如果家電和你鬧脾氣,那真的是很惱人的一件事!「維修服務先鋒 全台灣家電維修」【夏普 聲寶服務站建議在和自己不熟悉的維修技師合作時,應該要留意自身保障,才不致於白白的花了家電維修費用和影響到平時生活的品質。歡迎立即與我們聯繫





冬暖夏涼的聲寶冷氣
 
在台灣,北部的天氣一到冬季或換季的時節,便會非常潮濕,潮濕得讓木製家具都發了霉。因此,家中添購好幾台兼具除濕功能的聲寶冷氣機,分別在各樓層使用。

大約使用四、五年後,其中一台在使用時,感覺冷氣機內部並未運轉,家中又沒有熟悉電子產品或具有研究精神的人,只好默默送維修站處理。經師傅處理後,發現是電路板故障,才會導致冷氣無法運作,更換零件後,才恢復正常。

為了延長冷氣機的使用壽命,以下提供幾個冷氣機保養方法,避免要經常送修。
  1. 冷氣機在開啟時,因內部的壓縮機管線中含有冷煤,冷煤必須經過四至六小時的時間回歸原位,所以靜量減少搬動。
  2. 最好定時清洗濾氣網(約二週一次)。
  3. 清洗濾氣網只能以40℃以下清水洗滌。
  4. 清理機體以濕布輕擦即可。
  5. 最好不要用細棒、鐵絲去掏機器內部,容易發生故障或危險。
  6. 停電或長時間不用時,將電源線插頭拔掉得以維護機器壽命。

冷氣維修圖 冷氣維修圖2
 
(資料來源:部落格)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聲寶電冰箱維修經驗
2. 商品註冊 家電的E化身分證
3. 陳盛沺談聲寶、夏普的合作規劃
 
 
粉絲專區
  關於夏普 聲寶維修
  維修商品及資訊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動態與知識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以上內容家電維修網提供
本廣告與國內家電製造廠商,國內授權使用商標廠商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