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 聲寶服務站
 
 
 
各區維修聯絡電話
 
 
冷氣維修專家 快速留言
電冰箱維修 姓名
電冰箱維修 電子郵件
液晶電視維修 聯絡電話
洗衣機維修 驗證碼
 
 
 



夏普 &

聲寶服務站

- 最新動態
 
 
 

         由於科技的發展,家電成為現代人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必需品,在緊要關頭如果家電和你鬧脾氣,那真的是很惱人的一件事!「維修服務先鋒 全台灣家電維修」【夏普 聲寶服務站建議在和自己不熟悉的維修技師合作時,應該要留意自身保障,才不致於白白的花了家電維修費用和影響到平時生活的品質。歡迎立即與我們聯繫





陳盛沺談聲寶、夏普的合作規劃
 
【經濟日報╱記者張義宮/台北報導】
聲寶(1604)總裁陳盛沺表示,與日本夏普(SHARP)達成最新的共識,雙方同意以聲寶在台灣的生產據點,替夏普代工白色家電拓展東南亞市場,最快下半年有機會啟動。

陳盛沺指出,日前帶領聲寶副董事長陳盛泉、營銷本部總經理陳世昌等人前往夏普總部訪問,雙方建立每年互訪的機制,尋求擴大合作的契機,包括聲寶替夏普代工白色家電,以及引進夏普的變頻空調、一對多的空調技術來台等。

陳盛沺說,去年夏普營運狀況不好,最近日圓雖貶,但聲寶製造的冷氣、大容量冰箱及洗衣機,仍比日本製造的便宜,品質也獲得肯定,雙方決以白電攜手,共同拓展東南亞市場,最快下半年有機會成行。

他指出,夏普與聲寶合作多年,夏普與聲寶各自出資五成創立的台灣夏寶,銷售夏普自日本進口的家電產品為主,夏普沒有生產的的部份,即由聲寶代工,包括變頻空調、大容量冰箱及洗衣機。

他強調,夏普的變頻冷氣採用聲寶旗下瑞智的壓縮機,因此,未來引進夏普的變頻空調、一對多冷氣技術等,還有很大的合作空間。

陳世昌認為,夏普是日本百年的家電大廠,擁有深厚的技術力,聲寶最早的技術來源即是來自夏普,今後擴大合作應從新產品的開發導入,一起設計,符合雙方的需求,活用聲寶在林口的生產據點,作為一起拓展東南亞市場將具有合則兩利的效益。

陳世昌強調,聲寶製造的500公升大容量冰箱、14公斤以上的洗衣機等,是聲寶專長的白電產品,日本家電廠以生產容量較中型容量的冰箱、洗衣機為主,結合雙方優勢,可達到更高的效益。

台灣夏寶今年在台灣市場目標營收成長至30億元,比去年增加10億元,年增五成。夏普沒生產白色家電部分則委託聲寶代工,包括大容量洗衣機、變頻空調等,代工金額去年占夏寶全年營收約5%,今年將提高至7%至8%。

以上內容由各投資機構提供,為純屬研究性質,僅作參考,使用者應明瞭其參考性,審慎考量本身之投資風險,使用者若依本資料投資發生損失須自行負責,聯合理財網對資料內容錯誤、更新延誤不負任何責任。

(資料來源:聯合理財網)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聲寶電冰箱維修經驗
2. 商品註冊 家電的E化身分證
3. 冬暖夏涼的聲寶冷氣
 
 
粉絲專區
  關於夏普 聲寶維修
  維修商品及資訊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動態與知識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以上內容家電維修網提供
本廣告與國內家電製造廠商,國內授權使用商標廠商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