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 聲寶服務站
 
 
 
各區維修聯絡電話
 
 
冷氣維修專家 快速留言
電冰箱維修 姓名
電冰箱維修 電子郵件
液晶電視維修 聯絡電話
洗衣機維修 驗證碼
 
 
 



夏普 &

聲寶服務站

- 維修保養知識
 
 
 

         由於科技的發展,家電成為現代人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必需品,在緊要關頭如果家電和你鬧脾氣,那真的是很惱人的一件事!「維修服務先鋒 全台灣家電維修」【夏普 聲寶服務站建議在和自己不熟悉的維修技師合作時,應該要留意自身保障,才不致於白白的花了家電維修費用和影響到平時生活的品質。歡迎立即與我們聯繫





冷氣維修圖
【選對冷氣讓您吹得舒適又省電!】
炎炎夏日,冷氣是營造舒適家居生活不可或缺的存在。然而市面上冷氣廠牌林立,款式也多樣,如何選擇一台適合你家的冷氣?

聲寶公司為台灣家喻戶曉的廠牌,目前所推出的冷氣有四種款式:變頻分離式、定頻分離式、變頻窗型、定頻窗型。由於分離式的冷氣將壓縮機置於房間之外,人在室內時,較不易聽到機器運轉造成的噪音,「安靜」的特色顯著,因而逐漸成為主流。

至於變頻和定頻式該如何選擇,首先它們之間主要的差別為壓縮機運作的原理。變頻式冷氣能在室內溫度達成設定需求後,其壓縮機能以相對於定頻式冷氣較低的耗能來維持室內的溫度,定頻式冷氣則因固定頻率,不會因應室內溫度改變能量耗損。所以就長時間的使用上來說,較推薦變頻式冷氣。雖然其價格上較定頻式來的高,但若審慎考慮購置成本與爾後攤平成本的時效,在譬如說臥房等長時間使用冷氣的場域來說,變頻式冷氣的確會帶來較高的效益。且具恆溫、快冷、在有保護機制的機型中壓縮機比較長命的特性。需特別注意的是,在選擇變頻式冷氣時,確認產品EER值的高低(能源效率比值,越高越省電),以及是否具備節能標章。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聲寶電冰箱維修經驗
2. 陳盛沺談聲寶、夏普的合作規劃
3. 冬暖夏涼的聲寶冷氣
 
粉絲專區
  關於夏普 聲寶維修
  維修商品及資訊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動態與知識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以上內容家電維修網提供
本廣告與國內家電製造廠商,國內授權使用商標廠商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