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 聲寶服務站
 
 
 
各區維修聯絡電話
 
 
冷氣維修專家 快速留言
電冰箱維修 姓名
電冰箱維修 電子郵件
液晶電視維修 聯絡電話
洗衣機維修 驗證碼
 
 
 



夏普 &

聲寶服務站

- 最新動態
 
 
 

         由於科技的發展,家電成為現代人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必需品,在緊要關頭如果家電和你鬧脾氣,那真的是很惱人的一件事!「維修服務先鋒 全台灣家電維修」【夏普 聲寶服務站建議在和自己不熟悉的維修技師合作時,應該要留意自身保障,才不致於白白的花了家電維修費用和影響到平時生活的品質。歡迎立即與我們聯繫





商品註冊 家電的E化身分證
 
【資料來源:部落格】

【誠意、創新、競爭,獨占鰲頭的聲寶公司】
聲寶公司創辦人陳茂榜先生以「誠意、創新、競爭」的口號,打響了聲寶公司的名號,透過不斷創新的製造技術、高價值的產品以及高誠意的服務,在台灣家電業獨占鰲頭。

【線上商品註冊服務保障消費者權益】
創新與競爭,是許多產業主打的口號,然而要做到「誠意」可需要下許多功夫。聲寶公司於2000年成立虛擬行動服務團隊,將實體店面的售後維修服務E化,打破時空限制,使維修服務更貼心。此外,聲寶公司更提供線上商品註冊服務,消費者透過於網頁中為所購買的商品註冊,再也不需擔心保證書遺失的困擾,更加保障消費者權益。

【「智慧節能,純淨生活」宗旨的體現】
如今,聲寶公司以「智慧節能,純淨生活」為服務宗旨,在商品技術上革新,與智慧型手機結合,透過app來控制電器運作,SMART LED即是一典型例子。透過E化的線上維修售後服務,突破時空限制,提供更有效的貼心服務。

【期待智慧型手機app維修服務推出】
透過智慧型手機app遙控電器使充分體現「智慧節能,純淨生活」的宗旨,在E化服務系統後,未來可望聲寶公司推出智慧型手機app維修服務,為生活帶來更多的便利性。

(資料來源:部落格)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聲寶電冰箱維修經驗
2. 選對冷氣讓您吹得舒適又省電!
3. 陳盛沺談聲寶、夏普的合作規劃
 
 
粉絲專區
  關於夏普 聲寶維修
  維修商品及資訊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動態與知識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以上內容家電維修網提供
本廣告與國內家電製造廠商,國內授權使用商標廠商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