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 東元服務站
 
各區維修聯絡電話
 
 
冷氣維修專家 快速留言
電冰箱維修 姓名
電冰箱維修 電子郵件
液晶電視維修 聯絡電話
洗衣機維修 驗證碼
 
 
 



GE 東元服務站 - 維修保養知識

 
 
 

        「維修服務先鋒 東元服務站提醒各位消費者,隨時注意機台的簡單保養,不但可以讓您的機器使用上更安全、更省電,也可以讓您不必常常汰換家電,省荷包又環保!另外如果機器上使用有異常(異聲、效果不彰等),自己無法做簡易的故障排除的話,建議趁機器還尚未完全損壞之前趕快請有經驗的GE/東元服務站技師來幫您做簡易的保養及故障排除,不但不麻煩還可以學到很多機器保養與使用的小常識喔!!而若有需要 「GE/東元電冰箱維修」、GE/東元冷氣維修」、「GE/東元液晶電視維修」或「GE/東元洗衣機維修」的話,歡迎與我們聯絡喔 !

以下單元為「GE/東元家電維修」保養相關知識,讓消費者更了解平時應如何進行家電保養,或是故障時應優先處理哪些事情,這些相關小知識都在此單元唷 !

        網友點擊最高推薦文章:
                1. 夏天最怕,冷氣壞!
                2. 冷氣這樣開,比較省電?





家電保養做的好,省錢維修沒煩惱
 
現代人家中都有很多電器用品,如電風扇、洗衣機、除濕機等等。有時候因為使用上的不完整或是方法錯誤,都會導致家庭電器壽命降低,常常讓消費者必須大動荷包購買新品家電。以下要針對消費者可以在居家做簡單的電器保養,以圖達到家電使用壽命增加,降低物品毀損機會,省荷包又環保!
 
東元電扇 【具有馬達類電器的簡易保養】
當聽到電器轉動時,有異聲或是轉速降低,通常就是缺少保養。以下以電風扇為例子,稍微講解一下讓大家可以簡單做保養。首先將電扇外殼去除,將電扇拆解至只剩馬達以及線圈的狀態。在轉軸的核心處去除異物(大部分是毛屑或是頭髮等等),之後將轉軸處上油,輕轉軸心,使軸心可以順利旋轉即可裝回。另如果上油後依然是難以轉動的狀態,此時就要考慮更換軸心培林,但此步驟過程較困難且一般家庭中並無此可更換之設備,若電扇至此,可能就得請專業的維修人員到府幫您做故障排除囉!(維修先峰 東元服務站的服務人員態度與技術都很好,可以參考看看喔!)
   
東元洗衣機 【洗衣機的簡易保養】
沒錯!洗衣機也是需要保養的。因為衣服中有很多的灰塵碎屑,容易造成洗衣機內槽孳生或卡上黑黑的汙垢。一般建議2-3個月以漂白水清洗一次。步驟為下:首先將洗衣機的水位設定在高,而後加入約半瓶的漂白水(濃度大概5-10%),靜候一個晚上,使漂白水充分的將洗衣機內槽的汙垢分解,之後放水即可。此舉不但可以讓衣服洗得更乾淨衛生,也可以避免污垢殘留影響洗衣機皮帶轉動,增加洗衣機壽命,是很簡單的居家保養喔!若是洗衣機購買多年而都未以此方法清理,建議可以請東元服務站的專業技師,幫您的洗衣機做一次大型的拆解清理,而後依此方式保養,就可以讓洗衣機壽命更長,降低洗衣機維修的機率,繼續為您服務!
   
東元除濕機 【除濕機的簡易保養】
除濕機大部分的清理保養就是儲水槽必須得經常清洗,以及集風處的濾網一定要定時清理,否則毛屑容易卡在內部構造內,容易使得除濕機的除濕效果下降,不但費電,且機台壽命容易減低,得不償失。這邊還要介紹一些使用上的注意事項,讓您的機台更容易為您服務。機台出風口處記得與牆壁有一小段距離(建議100cm以上),以利空氣的循環,更容易達到整個房間除溼的效果。另外長時間不使用時(如冬季),記得拔除插頭,清理儲水槽並放乾,確保下一季節的使用上無虞喔!如果除濕效果下降了,也可以請「維修先鋒 東元服務站」的老技師幫您做簡單的故障排除,不然電費上升又無法達到除溼效果,可是得不償失呢!
 
觀看以上「維修保養知識」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讓人失望的 24 小時維修服務
2. 品牌維修產業之升起
3. 消費旺季買氣熱 家電商品促銷熱賣
 
 
粉絲專區
  關於GE 東元維修
  維修商品及資訊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動態與知識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全台灣家電維修網館提供
本廣告與國內家電製造廠商,本網域與網頁描述與商標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