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寶服務站
 
 
 
各區維修聯絡電話
 
 
冷氣維修專家 快速留言
電冰箱維修 姓名
電冰箱維修 電子郵件
液晶電視維修 聯絡電話
洗衣機維修 驗證碼
 
 
 



夏普 &

聲寶服務站

- 最新動態
 
 
 

         由於科技的發展,家電成為現代人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必需品,在緊要關頭如果家電和你鬧脾氣,那真的是很惱人的一件事!「維修服務先鋒 全台灣家電維修」【夏普 聲寶服務站建議在和自己不熟悉的維修技師合作時,應該要留意自身保障,才不致於白白的花了家電維修費用和影響到平時生活的品質。歡迎立即與我們聯繫





聲寶服務站 新增營收生力軍
 
【2014-05-24/聯合報】

聲寶公司日前與日本知名小家電品牌siroca的AucSale株式會社社長福島誠司正式簽約,取得台灣獨家代理銷售。聲寶也展現雄心,未來將持續引進siroca的各項優良小家電,來台銷售。

日本siroca品牌商品慣以帶有時尚又親切的設計,追求獨創性及價值感,更以具有好感度的設計,生產出讓消費者能安心使用的優良商品。舉凡廚類商品、生活飲品、家事商品、季節商品、美容商品、製麵包機等多款DIY商品、可保恒溫的紅酒櫃,其他如環保健康竹炭枕、健康床墊,更有專為寵物設計的多款日常及家電用品。

聲寶公司在家電領域長期深耕台灣市場,深獲消費者好評,更不斷擴大品牌陣容。聲寶在4月份委託進口商佶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引進的日本siroca製麵包機,為日本家電批評雜誌評選為「最佳銷售」、「最好家電」,去(2013)年9月起在日本銷售迄今已突破80萬台,引進銷售後,市場好評不斷。

聲寶展現強大的企圖心,憑藉通路完整優勢,及市場銷售經驗,日前由聲寶公司總裁陳盛沺、AucSale社長福島誠司、佶優科技公司董事長馬康華,代表三方共同簽訂台灣區總代理合約。同時,在三方共識下,未來將持續引進更多與日本同步銷售的優良小家電,豐富消費者的綠能生活。


(資料來源:聲寶服務站)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聲寶電冰箱維修經驗
2. 商品註冊 家電的E化身分證
3. 冬暖夏涼的聲寶冷氣
 
 
粉絲專區
  關於夏普 聲寶維修
  維修商品及資訊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動態與知識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以上內容家電維修網提供
本廣告與國內家電製造廠商,國內授權使用商標廠商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