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惠而浦服務站
 
 
 
各區維修聯絡電話
北部地區
中部地區
南部地區
 
 
冷氣維修專家 快速留言
電冰箱維修 姓名
電冰箱維修 電子郵件
液晶電視維修 聯絡電話
洗衣機維修 驗證碼
 
 
 



奇異

惠而浦服務站 -

維修保養知識
 
 
 
         奇異/

惠而浦服務站

」提供下列三種單元,提供下列三種單元,讓消費者了解更多關於「奇異/

惠而浦電冰箱維修

、奇異/惠而浦冷氣維修」、「奇異/惠而浦液晶電視維修」或「奇異/惠而浦洗衣機維修」的體驗者分享、最新動態及維修保養知識
,讓您在日常生活中,能為家電進行適度的保養,讓您「家電故障」的機率降至最低,省下更多維修費用。

         以下單元為「奇異/惠而浦家電維修」保養相關知識,讓消費者更了解平時應如何進行家電保養,或是故障時應優先處理哪些事情,這些相關小知識都在此單元唷!!

        請觀看我們客戶所遇到的「奇異/惠而浦洗衣機維修」:奇異/惠而浦服務站,維修便利又快速




惠而浦服務站 洗衣機維修圖
【電冰箱的使用小常識】
正確地放置你的冰箱:
  1. 冰箱應放在通風良好的場所,以免在啟動時,接觸到瓦斯氣體而產生危險。
  2. 冰箱應與周圍保持10公分以上的距離,保持良好的通風,才能更省電。
  3. 避免將冰箱放在潮濕的地方,否則冰箱容易冒汗、生鏽,電器部分也容易故障。
  4. 冰箱前後腳高度最好保持前面比後面高2mm以下門能自動關閉。
 
 
 
洗衣機維修圖
【衣物污垢洗淨小秘訣】
如果要延長洗衣機的壽命,平常一定要注意,有些東西是不能丟進洗衣機的,以下這些應該列為洗衣機的拒絕往來戶喔!
  1. 沾上汽油的衣服:汽油的特性是揮發性強,易燃易爆。若將沾上汽油的衣服放進洗衣機內,不但不易洗凈,還會污染和腐蝕洗衣機喔!
  2. 鞋子和有沙子的衣服:鞋子因底部較硬,甚至有鐵釘鐵掌等物,用洗衣機洗很容易損壞機械。
  3. 羽絨服裝的衣服:因羽絨的纖維強度較差,不耐搓揉,如果用洗衣機洗滌,羽絨就很容易被攪碎,洗衣機的旋轉力也會使羽絨打卷和結團。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奇異/惠而浦服務站,維修便利又快速
2. 家電售後服務大躍進,讓維修服務更快速
3. 維修體驗好體驗,您的選擇決定一切
 
粉絲專區
  關於奇異 惠而浦維修
  維修商品及資訊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動態與知識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以上內容家電維修網提供
本廣告與國內家電製造廠商,國內授權使用商標廠商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