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惠而浦服務站
 
 
 
各區維修聯絡電話
北部地區
中部地區
南部地區
 
 
冷氣維修專家 快速留言
電冰箱維修 姓名
電冰箱維修 電子郵件
液晶電視維修 聯絡電話
洗衣機維修 驗證碼
 
 
 



奇異

惠而浦服務站 -

動態與知識
 
 
 
         上網找「奇異/惠而浦家電維修」廠商,卻看到都是惠而浦的維修廠商,但每家的服務網站又都不同,我應該如何是好呢? 「奇異/惠而浦服務站」貼心提醒您,在選擇時應做好事前功課,並留意家電零件行情及留下維修相關細節之憑證,以確保自己的消費權益。此外,消費者也要睜大眼睛看清楚廠商的風評,才不會找到劣質廠商。而維修廠商的口碑是靠信用累積的,相信有數十年老經驗的「奇異/惠而浦服務站」維修技師不僅可以修好您的家電,也可以在過了保固期限的時候讓您的家電有另一層的保障,安心又放心。

         奇異/

惠而浦服務站

」提供下列三種單元,提供下列三種單元,讓消費者了解更多關於「奇異/

惠而浦電冰箱維修

、奇異/惠而浦冷氣維修」、「奇異/惠而浦液晶電視維修」或「奇異/惠而浦洗衣機維修」的體驗者分享、最新動態及維修保養知識
,讓您在日常生活中,能為家電進行適度的保養,讓您「家電故障」的機率降至最低,省下更多維修費用。

        網友點擊最高推薦文章:
                1. 維修體驗好體驗,您的選擇決定一切
                2. 奇異/惠而浦服務站,維修便利又快速




維修體驗好體驗,您的選擇決定一切
 
家電有時故障在所難免,但遇到不良維修經驗才是真正叫人氣憤。大約半年前家裡買一台惠而浦公司的洗衣機,在當初裝設後不久使用上就感覺聲音較大,沒想到使用兩個月後居然就停止運轉了,只好打電話到經銷商的服務處,檢驗員到家裡來看說是我們家電壓不穩導致元件毀損,如果要更換要價六千元,我覺得這超出預算太多,而且又只有使用兩個月而已,後續便向經銷商爭取保固,他們回應說決定權在服務中心的師傅,由他們去判定是否在保固內,我覺得這種說詞太不合理。

後來,服務站的主管說願意和各分擔一半,但我覺得並不是很開心,畢竟當初找有品牌的家電購買就是要避免後需維修的不愉快產生,而且在聯絡的過程,客服也讓我感覺被冷淡,不太會主動聯絡我,時常都是要我主動去電詢問目前維修費用問題,真的覺得服務品質很不好。不過後來找了另一家奇異/惠而浦服務站,他們的服務品質跟上一家差真多,不單客服熱心且都會主動詢問我一些家電問題並做記錄,這才讓我的心情有所好轉,至少花錢也比較甘願。

(資料來源:部落格)
惠而浦服務站 洗衣機維修圖 洗衣機維修圖2
 
所以,我後來就想,市面上這麼多奇異/惠而浦服務站,有時候還是多找一些資料,多方比較後選出優質廠商,才不會讓自己花了錢還受氣阿!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奇異/惠而浦服務站,維修便利又快速
2. 省電!冰箱8分滿 冷氣26至28度
3. 衣物污垢洗淨小秘訣
 
 
粉絲專區
  關於奇異 惠而浦維修
  維修商品及資訊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動態與知識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以上內容家電維修網提供
本廣告與國內家電製造廠商,國內授權使用商標廠商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