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禾 東芝服務站
 
 
 
各區維修聯絡電話
 
 
冷氣維修專家 快速留言
電冰箱維修 姓名
電冰箱維修 電子郵件
液晶電視維修 聯絡電話
洗衣機維修 驗證碼
 
 
 



新禾 &

東芝服務站

- 動態與知識
 
 
 

         家電種類百百種,可分為一般常見的視聽家電、季節家電、廚房家電、而甚至健康醫美類也有和科技結合的家電產品,碰到家電狀況異常怎麼辦?【新禾

東芝服務站

不僅提供客服專線,更是分享他人經驗,讓您不論是新禾 東芝服務站冷氣維修、新禾

東芝服務站

洗衣機維修、新禾

東芝服務站

電冰箱維修、

新禾 東芝服務站液晶電視維修

等任何

東芝服務站東元服務站

家電問題,歡迎立即與我們聯繫





東芝液晶電視慘案
 
【換新的薄型電視選擇東芝】
前一陣子家裡的映像管電視終於壞了,也讓我有終於有機會可以當薄型一族了!看了許多品牌,覺得單價太高的捨不得、單價低的無名品牌又不放心,比較之下最後選擇了「東芝」的液晶電視。東芝是日本大廠歷史又悠久,我想品質應該不錯吧,於是我便興沖沖的在網路上下手了一台東芝的液晶電視。沒想到這台電視也才享受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突然發生不能關機的狀況!在當下真的真的非常的囧。

【遇到無法關機的狀況尋求協助無果】
我連忙翻找當初購買的那堆單據最後向經銷商求救,得到的答覆竟然是「將插頭拔掉」!對,我還跟他重複確認了好幾次,因為我說我按遙控器沒反應,直接按機身上的按鈕也一樣還是沒反應,他就用涼涼的、無關緊要的聲音對我說「那就先把插頭拔掉吧!」這我也知道啊,但對我來說,這應該是最後的手段吧,因為我真的很怕這樣突然拔電源1.生怕會觸電(對啦,我超怕被電到的感覺)2.怕電器會因為突如其來的斷電會像以前突然遇到跳電或停電一樣,造成斷路或者直接壽終正寢,但在這種情況下我真的也沒辦法了,也就照他說的做,拔、了!

【無原因又自行復原】
奇怪的是,拔掉之後過了一陣子再插回去,他竟然又好了(晴天霹靂)。不過既然他有發生這樣的狀況,我想還是要請專業的人員來看一下比較安心,也順道瞭解一下原因,是不過有什麼使用上的眉角我沒有注意到。之後東芝原廠維修站的檢修人員來了,我也照實跟他說當天拔插後他又恢復正常了,所以在他們來的當下也查不出所以然來,也就這樣不了了之了!
洗衣機維修圖 洗衣機維修圖2
 
【反覆發生相同狀況求助無門,還好遇到貼心維修商】
結果前陣子,電視竟然又給我上演了一次不能關機!這下”奇摩子”就不太好了,該不會我買到了機王了吧?可是過了七天鑑賞其之後又不能退換貨了啊!我只好再打了一次原廠客服,重新敘述了一次狀況,也說之前發生過了種種云云。想不到客服人員竟然就直接跟我說,那只要發生類似的情形你就拔插頭就好啦!反正你現在拔了人員再去檢查還是檢查不出個所以然啊這是負責任的態度嗎?根本就是售後孤兒嘛!幸好後來發現家裡附近有【新禾 東芝服務站】家電維修中心,貼心的維修人員告知我是因為電線移位接觸不良,所以電視時好時壞。總算解決我家電視「不想睡」的問題!
如有新北市抓漏需求,連結關鍵字,觀看更多資訊。
(資料來源:部落格)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終於壞了的TOSHIBA電視
2. 競爭大經濟低靡 維修服務成家電廠商新方向
3. 冰箱綠設計 多門保鮮、省電抗菌
 
 
粉絲專區
  關於東芝 新禾維修
  維修商品及資訊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動態與知識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以上內容家電維修網提供
本廣告與國內家電製造廠商,國內授權使用商標廠商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