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禾 東芝服務站
 
 
 
各區維修聯絡電話
 
 
冷氣維修專家 快速留言
電冰箱維修 姓名
電冰箱維修 電子郵件
液晶電視維修 聯絡電話
洗衣機維修 驗證碼
 
 
 



新禾 &

東芝服務站

- 最新動態
 
 
 

         家電種類百百種,可分為一般常見的視聽家電、季節家電、廚房家電、而甚至健康醫美類也有和科技結合的家電產品,碰到家電狀況異常怎麼辦?【新禾

東芝服務站

不僅提供客服專線,更是分享他人經驗,讓您不論是新禾 東芝服務站冷氣維修、新禾

東芝服務站

洗衣機維修、新禾

東芝服務站

電冰箱維修、

新禾 東芝服務站液晶電視維修

等任何

東芝服務站

家電問題,歡迎立即與我們聯繫





冰箱綠設計 多門保鮮、省電抗菌
 
【聯合報╱記者唐守怡/台北報導】

年底品牌紛紛發表新年度生活家電,節能、環保是各家業者的主力訴求。

家醫科醫師林青榖指出,因食材不新鮮而造成腸胃疾病的病患不在少數,即使在秋冬,食材也應在2小時內放入冰箱才能維持新鮮,建議冷凍庫溫度在-18度以下,冷藏庫在5度以下並具備過濾系統。LG花之賞和花之舞系冰箱內部冷流立體循環,保持低溫,鮮淨過濾系統抗菌並除臭,透過門中門與易開吧設計,不必每次都開啟冰箱大門就能拿取經常使用的食材或飲品,減少冷流外洩。

SHARP白色家電2014年主打X系列日本原裝高質感鏡面多門冰箱,以四重不鏽鋼保溼科技顛覆傳統冷藏技術,不直吹,間接冷卻、抑制乾燥,保持食材新鮮;另獨創左右開冰箱,讓居家擺設可運用空間。

Panasonic 2014年新商品追求省電、操作性,也著重使用便利性,節能ECO NAVI系列依然是發展重點,Panasonic Taiwan總經理中谷明弘表示,ECO NAVI商品在今年度提前達成銷售金額占比50%的目標,2015年更將提高到60%以上。ECO NAVI電冰箱在使用者睡覺、外出等較少使用的時段會自動降低運轉,今年新增世界首創「收納光感應」機能,主動偵測食物儲存量的變化,調節冰箱運轉狀況,再省下20%電力。

ECO NAVI另一主力商品空調系列,預計明年2月推出新款。Panasonic另一系列nanoe包含空氣清淨機、除濕機等,nanoe淨化科技每秒釋放4,800億個奈米水離子,抑制過敏原並消除異味。

第5屆「好宅配大金綠設計賞」開始徵件,今年以綠設計為主軸,環保、節能省電、空氣流動都是重要指標,期許設計師利用自然環保理念、無毒建材達到室內空氣品質標準。活動網址:http://www.hotaidev.com.tw/events/daikinawards2013/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終於壞了的TOSHIBA電視
2. 競爭大經濟低靡 維修服務成家電廠商新方向
3. 東芝液晶電視慘案
 
 
粉絲專區
  關於東芝 新禾維修
  維修商品及資訊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動態與知識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以上內容家電維修網提供
本廣告與國內家電製造廠商,國內授權使用商標廠商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