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禾 東芝服務站
 
 
 
各區維修聯絡電話
 
 
冷氣維修專家 快速留言
電冰箱維修 姓名
電冰箱維修 電子郵件
液晶電視維修 聯絡電話
洗衣機維修 驗證碼
 
 
 



新禾 &

東芝服務站

- 最新動態
 
 
 

         家電種類百百種,可分為一般常見的視聽家電、季節家電、廚房家電、而甚至健康醫美類也有和科技結合的家電產品,碰到家電狀況異常怎麼辦?【新禾

東芝服務站

不僅提供客服專線,更是分享他人經驗,讓您不論是新禾 東芝服務站冷氣維修、新禾

東芝服務站

洗衣機維修、新禾

東芝服務站

電冰箱維修、

新禾 東芝服務站液晶電視維修

等任何

東芝服務站

家電問題,歡迎立即與我們聯繫





日本顯示器公司 19日上市 要籌40億美元
 
【資料來源:新禾

東芝服務站



【日前東芝、日立家電的液晶顯示器事業 日本顯示器誕生】
蘋果面板供應商日本顯示器公司(Japan Display)公布首次公開發行股票(IPO)發行價定價,目標籌得約40億美元。

【日本顯示器表示:本月上市】
日本顯示器3日表示,將於19日公開上市,預定發售1.4億股,每股價格介於900日圓至1,100日圓(8.88美元至10.85美元),目標籌措3,893億日圓(38億美元)資金,每股最終定價將於10日公布。IPO的主辦承銷商包括野村控股、高盛及摩根士丹利。

【原為日立、東芝及sony前身】
日本顯示器於2012年成立,前身為日立東芝服務站及Sony旗下虧損的液晶顯示器事業。官方的日本產業革新機構(INCJ)當時主導合併這些部門,並投資20億美元買下日本顯示器七成股份。

【日本顯示器成功扭轉趨勢】
在提升生產規模並集中資源開發中小型顯示器後,日本顯示器成功扭轉先前頹勢,取得蘋果iPhone 5s及5c的大訂單。業界人士指出,除蘋果外,該公司還有其他美國及亞洲主要智慧手機公司客戶,其中包括中國手機大廠華為。

【未來瞄準高階手機市場】
但日本顯示器正面對來自樂金顯示器、三星顯示器及夏普等同業的競爭壓力,且儘管全球智慧手機市場未來數年可望持續成長,日本顯示器瞄準的高階手機市場卻已瀕臨飽和,銷往新興市場的中低價手機才是市場成長的主要推力。

【銀行業者亦看好今年日商發展】
銀行業者預估今年日本企業IPO將高達80件,高於去年的58件。野村控股預估今年日本IPO總規模將幾乎倍增至1兆日圓。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終於壞了的TOSHIBA電視
2. 冷氣集中夏季使用,平時保養甚為重要
3. 冰箱綠設計 多門保鮮、省電抗菌
 
 
粉絲專區
  關於東芝 新禾維修
  維修商品及資訊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動態與知識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以上內容家電維修網提供
本廣告與國內家電製造廠商,國內授權使用商標廠商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