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 三洋服務站
 
 
 
冷氣維修專家 快速留言
電冰箱維修 姓名
電冰箱維修 電子郵件
液晶電視維修 聯絡電話
洗衣機維修 驗證碼
 
 
 



GE

三洋服務站

-  維修保養知識
 
 
 

        「維修服務先鋒 三洋服務站」提供下列三種單元,提供下列三種單元,讓消費者了解更多關於 「GE 三洋電冰箱維修」、「GE 三洋冷氣維修」、「GE 三洋液晶電視維修」或「GE 三洋洗衣機維修」的體驗者分享、最新動態及維修保養知識 ,讓您在日常生活中,能為家電進行適度的保養,讓您「家電故障」的機率降至最低,省下更多維修費用。

以下單元為「GE 三洋家電維修」保養相關知識,讓消費者更了解平時應如何進行家電保養,或是故障時應優先處理哪些事情,這些相關小知識都在此單元唷!!

        網友點擊最高推薦文章:
                1. 換機潮 冷氣機今年約成長15%
                2. 數十年老經驗的「維修先鋒 三洋服務站」





GE 三洋服務站
每天使用洗衣機洗衣服,看似衣服可以洗得白又淨,但是你知道嗎?洗衣機也會藏污納垢,尤其在洗衣機的內槽,也就是內筒和外筒的夾層,隱藏著看不見的金黃葡萄球菌或黴菌;如果平時以硬水搭配皂類清潔劑洗滌衣物,一旦皂垢累積在衣服或洗衣機內,便容易孳生病菌,成為皮膚的致敏原。

現在正值換季,許多家長開始整理衣櫃,將夏季衣物洗淨後收納。但全台有近9成縣市水質落在中度硬水以上的程度,許多民眾很有可能因為硬水加上使用含皂清潔劑,因而降低洗淨力,等於作了白工。

高雄多硬水 每年比北部家庭多洗21次衣服

根據波仕特線上調查「洗衣成本與皂垢認知調查」結果更顯示,全台有5成民眾曾有因皂垢而衣服洗不乾淨的困擾。反應在行為上,高雄家庭平均1年竟比北部家庭多洗21次衣服。

皮膚科醫師謝富森表示,水質硬度高的地區,若使用純皂,清潔力下滑恐近45%。皂類清潔劑中的成分接觸到硬水中的鈣、鎂離子,便會結合形成皂垢。皂垢在水中的溶解度低,且較不具清潔力,所以同時累積在衣服或洗衣機內,而孳生病菌,成為皮膚的致敏原。

皂垢孳生病菌 恐引發皮膚過敏發癢

洗劑中的石化刺激物,以及皂垢孳生的病菌都是皮膚致癢的成因。其中衣物或洗衣機內殘留的皂垢是病菌的養分,碰上台灣潮濕氣候,病黴菌容易大量孳生,如金黃葡萄球菌、黴菌等,若再經由洗衣過程附著在衣物上,接觸恐引發皮膚過敏發癢的症狀。建議避免致敏物刺激,不妨選擇不含皂天然清潔劑較佳。

硬水洗淨力不佳 改用不含皂的天然清潔劑

家事達人陳映如建議,想解決硬水洗淨力不佳的問題,應減少洗衣皂、液體皂等皂類清潔劑的使用,改用不含皂的天然清潔劑,如橘油、茶籽、椰子油系界面活性劑成分,才會奏效。

【洗衣機清潔小撇步】:

  1. 定期進行洗衣機清潔消毒,加入適量專用的洗衣機消毒清潔劑,將清水加至高位,讓機器正常運轉5分鐘使清潔劑充分溶解,如果是滾筒洗衣機,可加熱到 40℃以上,使清潔劑有效發揮。
  2. 接著關閉洗衣機電源浸泡1小時,再按正常洗滌模式清洗機體。
  3. 排出的水中,即可看到有大量的污垢碎片,清洗洗衣機最好1個月1次。
  4. 洗完衣服後應打開蓋子通風,以促進殘留水分揮發,抑制細菌生長。
 
觀看以上「維修保養知識」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美女探員 揪千台黑心冷氣機
2. 黑心廠商傷我心,全台灣服務最用心
3. 換機潮 冷氣機今年約成長15%
 
粉絲專區
  關於GE 三洋維修
  維修商品及資訊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動態與知識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全台灣家電維修網館提供
本廣告與國內家電製造廠商,國內授權使用商標廠商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