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 LG服務站
 
 
 
各區維修聯絡電話
北部地區
中部地區
南部地區
 
 
冷氣維修專家 快速留言
電冰箱維修 姓名
電冰箱維修 電子郵件
液晶電視維修 聯絡電話
洗衣機維修 驗證碼
 
 
 



金星

LG 服務站

- 動態與知識
 
 
 

        市面上有許多「金星/ LG服務站」都有在各地經營維修站,有些掛著原廠的招牌,品質自然有一定水準,有些則為地維修廠商,某些技術跟價格上比原廠來得快速跟便宜,故消費者在選擇廠商前必須多選幾家進行比較,才能選到優質廠商,切勿便宜省事,導致上當受騙。而維修廠商的口碑是靠信用累積的,相信有數十年老經驗的「金星/ LG服務站」維修技師不僅可以修好您的家電,且全台灣皆有據點,家電壞了?想要品質好、服務好的維修商 ? 選擇我們就對了,讓您安心又放心。

        【金星/LG服務站提供下列三種單元,讓消費者了解更多關於「金星/LG電冰箱維修」、「金星/LG冷氣維修」、金星/LG液晶電視維修」或「金星/LG洗衣機維修」的體驗者分享、最新動態及維修保養知識,讓您在日常生活中,能為家電進行適度的保養,讓您「家電故障」的機率降至最低,省下更多維修費用。

        網友點擊最高推薦文章:
                1. 貼心家電維修,讓您愉快又放心
                2. 劣質家電維修,您,不得不注意





貼心家電維修,讓您愉快又放心
 
昨晚半夜肚子有些餓,便去翻找冰箱,想替自己做點宵夜。沒想到食材壞了不少,冰箱的溫度也遲遲降不下來。雖然知道是冰箱故障了,但是這麼晚了也找不到師傅,所以我便上網查詢附近是否有推薦的店家,打算明天一早就打電話請師傅來家裡一趟。由於壞掉的冰箱是LG生產,我想找在地的GE/LG服務站應該是最適合的了。

隔天聯絡過後不久,師傅便登門拜訪。向他說明了冰箱的狀況之後,他便說:「這種情況還是可能由許多原因造成,方便的話請讓我載回店裡看看。」雖然食材都丟得差不多了,但是如果有很長一段時間用不到冰箱也是很不方便,於是我問:「請問是需要送回原廠才能解決的嗎?」「不一定,但是大部分的問題服務站都能夠解決,你這問題看起來不大,只是需要比較細節的檢查而已。」聽完之後,我便很放心地將冰箱教給師傅了。

電冰箱維修的這幾天,偶爾會接到師傅的電話,有時候會問我一些冰箱的使用狀況,或是一些零件更換的報價。他說:「不好意思啦,其實一般我們是不會問這麼多,只是你這個細節比較複雜,不然我們也怕客人會嫌煩。」聽到這,我真心認為這個師傅還滿在乎客人感受的,也讓我更加信賴服務站。

後來冰箱送回來了,師傅還親自到家裡替我安裝回去,確認功能正常後才要道別。他也告訴了我一些冰箱使用的禁忌,如不能放熱食、不能放太滿,否則會導致對流不順等,這些連我當初買冰箱的時候電器行都沒告訴我的事,我也確切了解到,好的維修廠商,不只是讓電器回春,連客人的心情都能夠照顧到!
 
觀看以上「體驗者分享」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劣質家電維修,您,不得不注意
2. 如何選擇家電維修站? 金星 LG 服務站告訴您
3. 家電壞了送維修,省錢又環保
 
 
粉絲專區
  關於金星 LG維修
  維修商品及資訊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動態與知識
偉瑟logo 偉瑟qrcode 以上內容家電維修網提供
本廣告與國內家電製造廠商,國內授權使用商標廠商無關